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价格跌破46大关

文 / 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5-11-06 13:59

   原油期货价格周四(11月5日)跌穿每桶46美元,创下了一个多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主要由于受到美国原油库存增长以及美元汇率上涨的影响。

  与此同时,天然气期货价格则在上周的美国天然气库存数据公布以后出现了大幅上涨。

  纽商所(NYMEX)1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2美元,报收于每桶45.20美元,跌幅为2.4%,创下了自10月27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60美分,报收于每桶47.98美元,跌幅为1.2%,同样创下一个多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周三(11月4日)发表的言论“给市场带来了冲击”,导致美元汇率大幅上涨,辉立期货集团(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说道。

  耶伦明确表示“加息前景将视经济数据而定,但这对油价来说并未形成很大帮助。此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周度库存报告略微令人感到失望”,弗林说道。

  其他一些美联储高官也已经强调指出,如果就业市场仍保持强劲,那么美联储在12月份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就将是合适的。因此,定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对美联储的加息决定造成很大影响。亚特兰大联储主席丹尼斯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四表示,支持美联储加息的理据将“继续加强”,不久以后就会让该行上调基准利率变得合适。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守住了此前一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上涨会促使原油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下跌,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商品的成本将会变高。

  周三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下跌3.3%,创下了三个多星期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原因是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80万桶,连续第六个星期出现增长。

  但与此同时,这份报告同时显示炼厂的产能利用率升幅也超出预期,这意味着炼厂消化的原油库存有所增加。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3.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361美元,跌幅为2.2%;12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1.6美分,报收于每加仑1.487美元,跌幅为1.6%。

  同样是在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大涨4.5%,创下了两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原因是一份政府报告显示上周天然气库存的增长幅度不及市场此前预期。

  在整体能源市场走低的形势下,天然气价格逆市上扬,在周度库存数据公布后更是进一步走高。

  12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10.2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364美元,涨幅为4.5%,创下主力合约自10月2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1 7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