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杜绝原油投资6种不当行为

文 / 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5-11-03 11:38

   原油投资的优势不言而喻,庞大的盈利空间和高额的投资回报率是投资者选择原油投资的重要原因。如何提高获利?原油投资者必须在交易中应杜绝不当投资行为,如此才能鼓起钱包。

  1、没有止损意识

  止损是对交易账户的重要保护。由于原油行情的走势具有无限可能,而人的认识往往存在一些局限性,因此单靠自身的思考是不足以应对原油市场的。在原油投资中,有些投资者盲目自信,认为自己的判断是非常正确的,没有必要设置止损保护。但是我们应该明确的一点是,每一次投资都是一场概率游戏,没有人能够保证百分之一百的正确率,对于那些没有止损意识的投资者来说,任何一次失误都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因此不管在任何时候,止损保护的设置都不会多余。

  2、小赢即跑

  这一点往往会出现在一些缺乏原油交易经验的投资者身上。这类投资者由于刚刚接触原油市场,在炒原油过程中稍有盈利便会立即平仓出场,这样的操作习惯虽然能够保证将每次的小利润落袋为安,但很容易错失更大的行情。义隆分析师建议,在仓位已经处于盈利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妨设置浮动盈利来等待行情进一步朝着有利方向运行,从而在保障既得利润的基础上获取更大的利润。

  3、仓位过大

  原油投资属于高回报的投资品种,那么交易中自然存在诸多风险。投资者在交易前必须考虑到投资风险的可能性,仓位设置应合理,不宜过大。

  4、抄底摸顶

  每次交易都试图抓住行情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妄图获取最大的利润,这就是超低摸底的行为动机。但是在原油交易中,行情走势无法预测,可能在短期内都会有巨大的波动,因此要抓住每一次的最高点和最低点是相当困难的,投资者不应该偏执于此,反而忽视了原油的大行情走势。

  5、投资品种选择不当

  每位原油投资者的交易习惯和时间都不一样,炒原油时要根据自身的特点来选择原油投资品种。但是,很多投资者并不以为然,往往是觉得哪个品种更容易赚钱就盲目入市,忽视对自我的了解。其实,投资是一个相互的过程,投资者从市场寻找规律,在结合自身特点才能更好的进行交易。

  6、杠杆运用不当

  这里的“运用不当”是指在原油投资中,投资者有时采用过高的杠杆,有时又用了较低的杠杆。原油交易市场行情的走势是不确定的,投资者在交易中要考虑到这种变化,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杠杆比率,因势变化才是最高原则。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