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品种> 石油网站

粤微盘8元玩转炒原油 交易就送体验券

文 / xiaowan 来源:中油网 2015-10-24 09:41

  石油是国际上重要的投资品种,也是投资中非常重要的一块。在国际上,石化产品的投资有很多种工具和方式,但是由于国内平台的局限和较高的投资门槛,只有极少数投资者才能接触到石化产品投资,如今粤微盘上线的石化产品将给个人投资者一个进入商品现货交易舞台的机会。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多层次的投资需要,粤微盘拟于2015年9月21日-10月23日共计30个交易日,上线试运营石化产品现货电子交易即石化产品品种交易。

  此次石化产品面向粤微盘所有投资者的限时开放试运营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首次交易任一规格粤微盘石化产品,即刻获得8元体验券一张。

  近年来,Mini产品一直是国际金融市场上增长幅度最大和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受到广大投资者的一致欢迎。即将在粤微盘上线的石化产品采用Mini 持仓设计具有低门槛、大众化、便捷性等显著特点,兼具石化产品现货杠杆的魅力,相比贵金属现货有更大波动性使得行情利润比贵金属现货更胜一筹;再加上8元人民币石化产品交易的最低资金门槛,给中小投资和提供了独特的风险管理和石化产品市场参与交易的机会,其呈现的独特发展空间和盈利潜质不言而喻。

  此次上线的石化产品综合国际石化产品现货市场价格和国内其他石化产品现货市场价格以及市场供求关系等,连续报出石化产品现货的买入及卖出基础价格。具有现货交易的杠杆特征,履约准备金和交易费用较低,同时较高的市场效率使得报价点差较小的缩小了投资者投资成本。结合粤微盘互联网移动交易的方便快捷,这为熟悉石化行业的高风险偏好投资者提供了理想的学习投资的工具。

  注册粤微盘炒粤微油很简单,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现在开通就有8元体验券):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