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石油学院

炒原油什么时候做单最好?

文 / xiaowan 来源:中油网 2015-09-24 17:42

  做单最佳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中油网来告诉你炒原油什么时候做单最好。

  一、当原油价格趋势线走在平均线上,价格下跌并未跌破平均线并且立刻反转上升,亦是买进信号。

  二、当原油价格虽跌破平均线,但又立刻回升到平均线上,此时平均线仍然保持上升势态,还为买进信号。

  三、当平均线从下降逐渐转为盘局或上升,而价格从平均线下方突破平均线,为买进信号、当价格突然暴跌,跌破平均线,且远离平均线则有可能反弹上升,亦为买进信号。

  四、当平均线从上升逐渐转为盘局或下跌,而价格向下跌破平均线,为卖出信号。

  五、当原油价格突然暴涨,突破平均线,且远离平均线,则有可能反弹回跌,亦为卖出信号

  六、当原油价格趋势线走在平均线下,价格上升却并未突破平均线且立刻反转下跌,亦是卖出信号。

  七、当原油价格虽然向上突破平均线,但又立刻回跌至平均线以下,此时平均线仍然保持持续下跌势态,还为卖出信号。

  一个健康的交易习惯就是,下午15-18点下单进场设好止损,此后也不用一直盯盘17:00、17:30-18:00、20:15-21:00(冬零时为加一小时)其后每20-30分钟看一次即可。赶不上下午的投资者当然就要等到晚上再交易了,但最好还是等到20点30以后,这一半是第二次行情开始的时间,也就是等到欧洲中午休息完了,美洲开市为止。若有重要数据公布则要十分小心。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