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原油投资新手必知的四个操作误区

文 / xiaowan 来源:中油网 2015-09-23 17:45

  1.资金管理比技术重要。

  假设你第一笔单是闭眼睛下的。假设你每次只做0.1手。最小仓位。每亏30点你就跑。(具体止损当然看市场,这里只是比方而已)。每次你亏30美元。假设你正好做对方向了,每涨30点,你就加0.1手,同时提高第一笔单的止损,保证第一笔单是稳赚的可你万一做错,你不过亏3美元而已。

  2.要有耐心。

  没有耐心的表现,很简单。抄底,抄顶,追涨,杀跌。这四种操作不可以吗?完全可以。但是,你要有耐心,如果杀跌,你要等回调,追涨,你要等回调。抄底抄顶,你要等15分钟线,30分钟线反转。当然,看什么时间段,要看你做短还是中或者还是长线了。

  如果他没有回调,长周期趋势没有翻转,你就不要入场。宁可错过行情,不要让资金陷入险境。

  3.要看分时图。

  有不少人说,做长线,15分钟以下的图不要看了。其实不然,要看。

  为什么?如果你做趋势,上升趋势时,你打算在趋势线附近接住它,买进。思路很正确。可是,你要看15分钟线和5分钟线。上升趋势回调的时候,落到趋势附近时,不要急于买进,观察他的5分钟,15分钟线,是否有反转的迹象,如果没有,不要入场,这是保护你资本,不被假突破所迷惑的一个重要手段。

  4.勿抄底,抄顶。

  这种操作,10次里面,能否正确一次都很难说。是种正确率很小的操作。如果你认为趋势马上要反转,很简单。看15分钟图。当15分钟图趋势明显翻转了之后,等待回调,入场(注意,等待回调,然后入场)。

  中油网认为,这可以保护你的资金。一波趋势你可能吃不完,但吃个50%不够吗?这是保护你资金的一种强有力的手段。你需要的,只是耐心,耐心,再耐心。如果趋势没有形成,一定要等他成型,耐心等待。

  有人说,我害怕失去一次大的行情。简单。行情天天都有,资金只有固定的那么一些。失去资金,你就失去所有机会。保护资金,就是保护机会。以保护资金为第一要务。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