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原油投资怎样妙用布林带?

文 / xiaowan 来源:中油网 2015-09-23 17:42

  除了均线组合,布林通道(BOLL)也是原油投资者常用的技术指标之一。

  布林通道也叫布林带。一般原油价格的波动是在一定的区间内,区间的宽度代表价格的变动幅度,越宽代表原油价格变动幅度越大,越窄代表价格变动幅度越小。

  基本应用方法:

  1、价格向上穿越布林带中轨,为买入时机。

  2、价格向下穿越布林带中轨,为卖出时机。

  特殊用法:利用上、中、下轨线的关系。

  1、当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上(向下)运行时,表明原油价格强势(弱势)特征非常明显,价格短期内将继续上涨(下跌),投资者应坚决持仓待涨或逢低买入(逢高卖出)。

  2、当上轨线向下运行,而中、下轨线却向上运行时,表明原油价格处于整理态势之中。如果原油价格是处于长期上升趋势时,则表明价格是上涨途中的强势整理,可以持仓观望或逢低买入,反之亦然。

  3、当三条轨线横向运行时,需判断之前走势是长期下跌行情后的筑底阶段还是中期大跌后的回调整理阶段,配合其他指标判断未来走势。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