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现货原油投资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文 / xiaowan 来源:中油网 2015-09-23 17:14

  现货原油重要的投资项目,原油现货交易虽然在国内起步时间相对较晚,但是全球经济发展迅速,被认为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随着现货原油投资的火热进行,这也让一些旁观者产生疑问。那么现货原油投资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呢?相信这也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以下内容做了具体介绍。

  单从原油的本身属性,还是投资前景方面都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且属于全球性的投资市场,全球都是一样的投资对象,包括价格也是一致的,在现实的市场中,没有一个机构可以有实力去操纵,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种有力的保障。

  现货原油投资的五大优势:

  1、资金由客户,交易中心和银行签订协议,由银行进行第三方托管,安全可靠,出入金也相对方便快捷。

  2、典型的T+0交易模式,24小时随时交易,次数无限制,获利机会较多,投资风险相对较小。

  3、属于双向交易,交易方式也是多样化,可以在上涨时买入,下跌时卖出,获利简单快捷,交易透明,价格也是公开透明。

  4、比炒股更简单,没有选股的烦恼,全球的市场,没有庄家操纵,市场相对纯净,没有内幕交易和坏账的问题。

  5、市场因为没有涨停板的限制,所以行情比较容易把握。

  缺点:现货原油投资采用的是杠杆交易,收益高,但是与之对应的风险也比较大,所以投资者一定要有风险意识,千万不要因为赔钱了再去后悔当初入市的决定。

  总的来说,投资现货原油要优于其他产品的投资,无论是从交易模式、交易时间、风险大小方面都占有绝对优势,所以投资者要抓住投资机会,早日参与原油产品的投资。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