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关注:美联储议息周五凌晨两点揭晓

文 / xiaowan 来源:中油网 2015-09-17 17:59

  美联储即将迎来一个重要节点——9月货币政策会议。

  该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五(9月18日)凌晨两点揭晓(明日凌晨2:00:美联储议息会议利率决议;2:30:耶伦新闻发布会)。中油网为大家提供最新数据,同步官方,请关注:http://www.cnoil.com/cnoil/zixun.html

  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是否将在16日至17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启动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加息。对于美联储来说,此次决定至关重要,一旦判断错误,会对美国乃至全球经济和自身信誉造成重大伤害。不过,经常“特立独行”的美联储是否会令世界大吃一惊?

  加息还是不加息?这是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留下的最大悬念。目前,美联储决策层的加息与不加息阵营势均力敌,最新市场调查也显示,经济学家预计9月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接近50%。

  高盛分别就加息或不加息对市场影响做了如下分析:

  不加息:

  1.等于承认华尔街将威胁到经济复苏。

  2.华尔街将得到一个短暂的喘息时机。

  3.对大宗商品、新兴市场利好,因美元上涨、美国经济增长以及加息的逻辑失效。

  4.美联储等于承认经济通缩性复苏,相对于价值股,这更有利于成长股。

  5.简单来说,如果美联储不加息,且市场不对此作经济疲软的解读,也没有涌入黄金、货币或者波动性,那么成长股和价值股会像1999年亚洲金融危机后一样迎来反弹。

  加息:

  1. 关注长期美债

  2. 如果长期美债的走势如果认同了美联储对经济复苏的看法,则银行股、周期性行业股票和价值股将获得青睐。资产配置偏向“美元走强”和“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逻辑将进一步增强,但价值股表现若好于成长股可能是个意外。

  3. 如果长期美债价格走高,说明政策是失误的,那么现金、波动性、黄金等防御型标的的价格将上涨。

  【关于美联储议息会议知识扩展】

  什么是美联储议息会议?

  美联储加息对油价一定是利空吗?

  美联储为什么要加息?

  2015年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时间是什么时候?

  美联储利率决议对原油有什么影响

  五件事了解美联储提高利率

  美联储本周加息or不加息?原油市场关注本周FED决议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