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行业动态> 海峡交易所

海峡油投资怎样才能盈利?

文 / linshan 来源:中油网 2015-09-10 14:36

  海峡油投资怎样才能盈利?

  在进行海峡油投资前,投资者要了解充分掌握产品结构和特点,产品风险是否在自身承受范围内,是否满足自己自身的需求。对的时间选对对的产品,能持续的给海峡油投资者带来持续的利润。

  在原油投资市场中,只要你投资了不管品种风险大小,你都是靠的面临着各种风险,所以控制风险就显的尤其重要。那怎样才能控制好风险让自己盈利呢?

  在投资市场里,正常的投资交易中1分钟内白银行情波动上下几十个点这样的急剧波动的概率是很小的,除非是遇到一些突发事件,那如果是在一天内呢,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了,因此,投资者持仓的时间越短,面临的市场风险越低。要减少风险,就要缩短持仓时间。

  如果你账户资金有100万,你可以用30万来投资交易,其余剩下的70万用于做后备资金,在原油市场中都可进行保证金交易,后备资金是作为控制风险的重要手段,最合理的仓位专家给出的答案是三分之一。有经验的海峡油投资者,在趋势明朗的情况下可以现在短线重仓70%左右进场,且快进快出,判断失误要严格止损。这点是新手海峡油投资者很容易犯错误的。

  任何专业分析人士都会有判断失误的时候,市场是瞬息万变的,投资者不可能对未来进行百分之百的预测,所以判断失误应严格止损。投资者要学会应用技术分析工具,对市场行情进行综合判断,设置止盈位和止损位来进行风险控制。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