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品种> 石油企业

中石化首家节能环保工程公司揭牌成立

文 / linshan 来源:中油网 2015-08-18 11:01

  近日,中石化节能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北武汉市正式揭牌成立,这是中石化首家节能环保工程公司。

  据悉,新公司优化整合了中石化上游油服业务中的石油工程建设板块拥有的核心环保技术和优势资源,未来将打造成为中石化上游唯一的节能环保工程公司、节能环保政策研究及技术支持中心。

  据介绍,作为中石化全资子公司石化油服的重要业务组成,石油工程建设板块目前共形成节能环保核心技术79项、发明专利140余项和专有技术10余项,但这些技术和专利都分散在其所属的各家设计公司和油建公司。

  此次,石化油服将所属江汉设计公司整体转型,并整合所属石油工程设计公司优势资源组建了新公司。中石化副总经理、石化油服董事长焦方正表示,新公司的组建是中石化石油工程业务深化改革、调整产业结构的重大举措,对于践行绿色低碳发展,做强做大上游节能环保产业,加快推动石油工程业务迈向中高端具有重要意义。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