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小米滴滴联姻合作 会将带来什么惊喜?

文 / linshan 来源:中油网 2015-08-12 17:12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合作将可能会与8月13日小米的新品发布会有关,两家将合作“一键叫新品”活动。用户通过滴滴打车App下单,可以预约小米13号发布的最新产品(不出意外就是红米Note 2)。

  一张名为“美好的事情,即将出发”的图片今天在微信朋友圈刷屏,图片上,滴滴与小米的标识以加号相连,释放着合作的信号。而经记者证实,两家公司的确将在明日有合作宣布。

  据透露,明天小米将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双方的具体合作内容也将同期宣布。而目前市场猜测主要围绕联合营销、内置APP产品层面就资本合作三个层面。

  值得注意的是,滴滴快的几天前刚刚确认获得中投旗下的中投海外直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而早前的7月8日滴滴快的刚刚宣布完成了20亿美元的融资,资本国际私募基金、平安创新投资基金等新投资人加入,原有投资人阿里巴巴、腾讯、平安、淡马锡等继续跟投,两笔投资完成后滴滴的现金储备超过40亿美元。而小米有公开的第六轮逾10美元融资也在2014年底完成,估值超过400亿美元。而滴滴快的的估值也超过150亿美元。

  目前,小米在主流品类推陈出新的基础上,通过资本运作不断拓宽“米系”产品线;而滴滴快的的运作也多铺在产品和业务层面,滴滴巴士和代驾业务也相继上线。而从已有合作来看,滴滴快的与其他互联网公司的跨界合作也多是营销层面,包括推出滴滴企业开放平台,向客户开放API接口,并与乐居合作完成房地产行业首例应用等。此外,7月30日,滴滴还与同程、挖财、高德、蘑菇街、苏宁易购、唯品会等30余家互联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参与了同程发起的红包跨界营销。业内人士预计,此次与小米合作在产品和营销层面的可能性最大。(温婷)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合作将可能会与8月13日小米的新品发布会有关,两家将合作“一键叫新品”活动。用户通过滴滴打车App下单,可以预约小米13号发布的最新产品(不出意外就是红米Note 2)。

  该人士表示,除了“一键叫新品”外,不排除MIUI 7内置滴滴打车软件,滴滴会帮助小米向数百万司机推荐红米Note等合作形式,此前滴滴打车就与小米开展过针对滴滴粉丝的小规模的营销合作。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