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相关市场

原油市场焦点:7月美国非农五大看点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8-07 09:57

  美国劳工部今晚将发布7月非农就业报告。7月,若就业数据出现新一轮增长,将意味着距离美联储加息越来越近。不过,即使就业数据表现平平,甚至新增就业人数和薪资增长出现下滑,美联储也不大可能暂缓加息,除非经济急剧恶化。

  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整理了今晚非农报告的五大看点:

  1. 新增就业人数将达22万

  据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将达到22万,将低于6月初值的22.3万,但仍高于前6个月的平均值20.8 万。报告数字若达到或超过目标,将提高华尔街对于美联储在9月会议加息的预期。但值得注意的是,MarketWatch文章指出,7月就业报告有夸大数字的“习惯”。

  2. 7月新增就业人数通常处于年内低位

  数据显示,在就业市场在6年前开始复苏以来,7月新增就业人数一直处于年内第二低位。因此,即使7月出现下降趋势,也不必惊讶,美国劳工部通常倾向于将7月数字进行上调。而且自2012年起,就业人数每年都在下半年有所增长。

  金融服务公司Federated Investors投资组合经理Matthew Kaufler表示,“在年中这个时候,7月数字并不重要。经济正在促进就业,我们正在充分就业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3. 失业率将维持低位

  经济学家预计,失业率会维持在5.3%的低位。尽管官方失业率较低,仍有近1700万人找不到工作或是只能找到兼职。6月,更广泛的U6失业率(包括非自愿兼职人数和完全失业人数)为10.5%。虽然已有稳步下降,但和大萧条之前8.4%的平均水平相比仍有差距。

  美联储表示,在加息之前希望看到劳动力市场的“进一步改善”。若U6失业率降至10%或以下,将成为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改善”的信号。

  4. 薪资将小幅增长0.2%

  美联储一项新的研究,已经淡化了将薪资增速作为衡量劳动力市场健康,甚至是作为判断通胀趋势的指标。美联储主席耶伦也重复了这种观点。

  平均时薪一直以每年不高于2.2%的速度增长。自1982年以来,就业成本指数通常在第二季度增长最慢,这也给劳动力市场收紧迫使薪资全面上涨的观点泼了冷水。尽管如此,华尔街预计,继6月薪资维持不变之后,美国7月薪资将增长0.2%,而任何显著的变化都将加强美联储的信心。

  5. 能源行业仍令人担忧

  包括零售、医疗和酒店在内的服务行业,占到美国就业市场的80%。这些行业在复苏过程中一直以最快速度增长,就业人数也将在未来数月稳步上升。

  但受油价下跌影响,美国能源行业的裁员令人担忧。由于强势美元抑制出口,制造业也受到打击。若7月大部分或所有美国主要行业就业人数都出现增长,或至少不再减员,美联储都将视其为好的迹象。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