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中油网:原油收阳改变走势 聚焦晚间原油库存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6-10 19:12

  今日分析策略:在持续空头的情况下,昨日市场预测了今天的原油库存是继续下降的,这个信息给原本弱势的原油打了一针强心剂似的,让原油噌噌上涨了。一举突破了十日均线和五日均线,今日开盘原油依旧运行在均线上方。昨日的大幅收阳线对原油的下步走势带来了影响。短期上原油走势将可能有所改变了。这里我们要注意了,每一波行情来了,我们都尽量要把握到。而不是还在过份纠结已经过去的事情。要调整思维,以新的状态做好下步计划。

  今日早盘开盘原油价格略高于昨日的收盘价格,目前走出一根小阳线。之前的利空信息基本已被市场所消化,取代的是今日周三晚间将公布原油库存,若真如市场预测,库存是继续下降,就是低于市场预期,原油将或因此再次上冲,若不然,可能回落,但幅度有限,下方看58美元。目前上方阻力看61美元。日内的话原油可能在60美元左右附近震荡整理,因市场信息刺激所涨,所以目前建议稳健投资者暂时观望。而技术面周线图长期趋势中,K线已走出一根大阳线,因此建议目前空头暂时离场。

  中油网观点(http://www.cnoil.com/):建议回落60美元下方轻仓入多,止损价格58美元。上方阻力61美元。

  文: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阿朱(本分析为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