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中油网:原油多头并未完全确立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6-02 10:11

  今日分析策略:隔夜的原油在消息面的支撑下撑住上涨了,夜间竟以阳线十字线报收。原油已连续两日报收阳线,现在行情看起来好像有点看头了。也许你们会问可以买涨了吗,按照我的一贯灵活操作的方法,短期是可以的,但仅仅是目前的短期。原油在昨天跟大家提到的三个消息面的支撑下续涨。但是在另外一方面利比亚能源副部长称,OPEC将在6月会议上维持产量目标,与科威特看法一致。由于油价企稳回升,与去年11月会议时的情形大相径庭,连此前试图说服其它OPEC成员减产的委内瑞拉也放弃了努力,甚至考虑增产,如果增产原油将再次回落,因此可能维持产量目标不变且供需前景没有太大改观的情况下,原油可能仍难以展开大规模上攻走势。市场基于消息面,这些信息都深刻影响着原油的走势。所以目前原油的上涨还是不完全确定的。

  上面说到短期的操作,现货原油日K线图看原油价格已运行在了十日均线五日均线上方,今日的开盘价格也略低于昨日的收盘价格,那么日内的走势可能还是一贯的按照亚盘的震荡趋势发展,波幅有限。操作主要把握在晚间。原油连续两日上冲到达60.80美元位置后几乎都是以60.33美元附近收盘。那么今天的操作在未完全明确多头的时候我们还是以稳健操作为主,在60.80美元附近轻仓看空。止损位置还是看向61美元。下方支撑59.39美元。    

  中油网观点(http://www.cnoil.com/):60.80附近轻仓看空,止损价位61美元。下方支撑59.39美元。

  文: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阿朱(本分析为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