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美原油价格上涨1%站上56美元 市场担忧美国原油产量下降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4-20 14:39

   周一(4月20日)亚市盘初,美国NYMEX原油期货升逾1%至56美元上方,因也门动荡持续,且担心美国原油产量下降。

  基本面

  美国NYMEX 5月原油期货涨逾1%至56.40美元/桶一线,上周五(4月17日)结算价跌0.97美元报55.74美元。

  (美国NYMEX 5月原油期货分时图)

  油价上周四(4月16日)曾触及年内高位57.42美元,因也门冲突升级激发对沙特等中东主要产油国供应的担忧,这支撑油价走高。

  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涨近1%至64.20美元一线,上周五结算价跌0.53美元。

  也门胡塞武装领导人周日(4月19日)发表言辞激烈的讲话,谴责沙特密谋攻占也门;暗示尽管沙特为首的联合部队已对也门进行了三周的轰炸,但他毫无妥协之意。

  美国一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活跃钻机数已连续19周减少,降至2010年以来最低。

  科威特新闻社(KUNA)周日引述一名高层石油官员的话称,科威特在该国北部和西部发现四处新油田。该国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石油产能扩大三分之一。

  安全官员称,伊拉克军队周六从伊斯兰国(IS)手中夺回伊拉克最大炼厂的多数设施。

  市场新闻

  上周五,标普500指数创下3月25日以来最大百分比跌幅。

  上周,美元指数创下四周最糟糕表现,因上周五数据显示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未能缓解近期一系列疲软美国数据可能推迟美联储(FED)首次加息时间的担忧。

  周日,中国央行(PBOC)宣布普降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并加大定向降准力度,凸显迫于实体经济下行压力仍大的现实,稳增长正成为中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这可以视为对经济的利好,有助于提升中国国内未来的原油需求,利好油价。

  日内数据/重大事件(北京时间)

  14:00 德国3月PPI

  20:30 美国3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