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银价下跌 K线的不同表现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2-13 16:43

  原油市场的变化每天都在进行,那么在原油价格下跌的时候K线的不同表现都有哪些,原油投资者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应对。以下为原油价格下跌,K线的不同表现分析。

  1、"双针探底谱":油价加速下跌后,在低位接连拉出两根剑形线,第三天低开后以稍高价价位收市,且油价波动幅度也在减小,这说明短期内油价下跌空间有限,如果第四天跳高开市则油价将开始反弹。谱中的两根长下影线就像两根探雷针,已基本探明油价的底部。

  实际上,谱中的第二根长下影是对第一天所探底部的再一次试探和确认,当第三天的油价没法再创新低时,投资者即可考虑买入策略。

  2、"天堑通涂谱":油价在低位跌势加速,收出中大阴线,次日多方奋起反击,还以颜色,以中大阳线报收(与前一天的阴线构成阳包阴或阳切阴),第三天空头拼死反扑,又拉出一根中大阴线(覆盖线或包容线),但此阴线只是空方的最后一击,只要其后能收出中阳线,反弹就将开始。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