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投资盈利绝非三两天的事

文 / admin 来源:中油网 2013-12-30 16:17
  上证指数延续前日涨势,早盘快速冲高至2250点一线后高位整理。受此影响,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12高开上行,日内波动幅度达2.23%,尾盘收于价格波动重心2482.6,较前一交易日上移1.69%,股指主力合约向上试探2500整数关口的意图明显。
 
  农产品(行情,问诊)方面值得关注的品种为菜粕期货,主力合约RM1405走出明确反弹行情, 当日涨幅1.43%,日内波动幅度1.60%。贵金属方面继续关注白银期货,虽然其主力合约AG1406波动当日幅度仅为0.88%,但下行趋势未改,收盘跌幅为1.02%。其他流动性较好的商品建议着重关注“焦煤—焦炭—螺纹钢”联动反弹的表现。
 
  行情上涨模式不一样,程序化交易也会有不同的结果。比如,股指昨天延续前日的涨势,终场涨幅1.09%,但和前日的走法不尽相同。前日上午盘仿佛是睡着的大鸟,不振翅高飞,也不鸣叫,但午后盘开始往上涨。但昨天则大为相反,开盘如同追逐猎物气势惊人的豹子,指数快速上涨,冲破一个月来的新高。但是豹子是无法长跑的动物,冲完一波后,盘势开始回落,市场陷入盘整。
 
  获利别太高兴,亏损也别太气馁,盘势总是千变万化,总有各种机会让我们有利可图。今天获利出金可以安心地吃顿美好的晚餐,喝点小酒谈笑风生,明日继续在战场上厮杀。但倘若今日达到自己的止损点,就要勇于止损,别当不愿意分手的那一方,放不开的人最终要承受痛苦。若还没达到止损点,就继续坚信自己的策略直到止损或获利。切记,目前大赛仅是一两天的胜负,别高兴也别难过,近期市场持续有波动就是好事,祝各位能够坚持下去直到获利满载。
 
  (中油网提供今日石油价格、石油价格走势等信息)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