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库存

布伦特原油周二走低 受美原油库存或大增打压

文 / admin 来源:中油网 2013-11-20 17:24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周二(11月12日)欧市盘初走低,一度跌至106美元/桶的关口下方,主要因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可能大幅增加。此外投资者静候中国领导人日内稍晚可能公布的经济改革方案。  
 
    截至北京时间15时46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4美分,报106.02美元/桶。  
 
    鉴于伊朗与西方国家上周末的核谈判未能达成协议,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走高,远离上周触及的四个月低点。但是美元的持续走强以及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的预期,均施压油价。  
 
    据市场初步预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将增加160万桶。随着供暖期的到来,炼油厂燃料的产能利用率也将逐步上升,进而一定程度限制油价的跌幅。  
 
    新际集团(Newedge)大宗商品交易经理Yusuke Seta称,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经济复苏势头强劲,并未受到10月初政府关门的影响。预计原油需求还将增长。  
 
    Yusuke Seta还表示,由于炼油厂在冬季原油的需求高峰期到来之前提高原油加工量,预计未来数周原油库存将减少。  
 
    由于周一适逢退伍军人节,美国石油库存报告本周将延迟一天发布。美国石油协会(API)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分别将于周三和周四公布库存报告。  
 
    投资者将关注在11月20日伊朗与世界强国展开的下一轮谈判,此外投资者也在等待中国政府周二晚间公布未来十年的经济改革计划。  
 
    辉立期货(Phillip Futures)投资分析师Chee Tat Tan则表示,目前伊朗与西方国家达成协议,仍存在诸多困难。至少在目前的情况下,伊朗石油重返全球市场的情况,恐怕还不会出现。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