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EIA专题> EIA知识

EIA和API分别是个什么机构?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4-21 16:36

美国的原油、汽油库存对世界油价有比较大的影响,对美国股市影响也很大。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主要由两个机构发布:EIA和API。那么这两个机构分别是什么机构呢?

API是美国石油协会。

美国石油协会(API):制定机油标准的组织。汽车用发动机机油必须符合API提出的标准。

API成立于1919年3月20日,是制定标准的组织,有近400家企业会员,分别从事石油开发和生产、运输、炼油和销售。制定协调标准是API最早和最成功的项目之一,自1924年发布第1个标准开始,API现在已发布了500个标准。API是ANSI认可的标准制定机构,其标准制定遵循ANSI的协调和制定程序准则,API还与ASTM联合制定和出版标准,此外,API积极参加适合全球工业的ISO标准的制定工作,是ISO/TC 671SC9井口设备和管线阀门的秘书处。

API标准应用广泛,不仅在国内被企业采用和被美国联邦和州法律法规以及运输部、国防部、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美国海关、环境保护署、美国地质勘查局等政府机构引用,而且也在世界范围内被ISO、国际法制计量组织和100多个国家标准所引用。API标准主要是规定设备性能,有时也包括设计和工艺规范,标准制定领域包括石油生产、炼油、测量、运输、销售、安全和防火、环境规程等,其信息技术标准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用EDI、通信和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

美国有两个EIA,一个是美国电子工业协会(Electronic Industries Association )。

即Electronic Industries Association 电子工业协会,美国电子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 EIA(电子工业协会)创建于1924年,当时名为无线电制造商协会(Radio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RMA),只有17名成员,代表不过200万美元产值的无线电制造业,而今,EIA成员已超过500名,代表美国2000亿美元产值电子工业制造商成为纯服务性的全国贸易组织,总部设在弗吉尼亚的阿灵顿。EIA广泛代表了设计生产电子元件、部件、通信系统和设备的制造商以及工业界、政府和用户的利益,在提高美国制造商的竞争力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另一个EIA是美国能源信息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美国能源信息署是由国会设立的能源统计机构,创建于1977年,隶属美国能源部。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

能源信息署的宗旨是通过提供有关能源政策的信息及能源预测和分析,提升决策理性和市场成效,促进能源与经济、环境之间的协调发展,提升社会公众对能源政策的认知程度。

EIA是美国的能源数据及其分析预测的主要信息来源。根据法律规定,EIA进行独立的信息报道,不受政府的影响。

EIA发布周、月、年度报告,包括能源的生产、储备、需求、进出口和价格等各个方面。同时对上述各项内容提出分析意见并对当前关注的各种问题作专题报告。每周报告包括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生产、消费与市场,天然气储备及最新报告。每月报告包括短期能源展望、天然气月报、电力月报、能源每月评论等。年度报告包括国际能源展望、能源评论年度报告、天然气年度报告、煤炭年度报告、美国温室气体排放年度报告等。专题报告包括能源价格、北极区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家电力概况及区域性分析概要等。

EIA向公众提供的信息包括能源数据资料、分析、预测、及信息产品说明。

能源数据资料。大多数能源数据资料由EIA工作人员收集。通过统计调查表向能源生产商、信息使用者、运输者以及其他一些企业收集能源数据资料。公司和用户则直接向EIA提供报告。有些数据来源于商贸协会和其他政府部门等。

信息分析。EIA信息分析产品有技术性报告和有关能源问题的分析文章,包括经济、技术、能源生产、价格、分销、储备、消费和环境影响等各个方面。

信息预测。EIA的信息预测涵盖各种能源类型。预测内容包括供应、消费、价格和其他重要因素。短期预测的时间范围在6-8个季度,中期预测可延伸到未来20年。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