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韩国运营商力挺华为,LG U+:华为不存在安全问题!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5-18 09:53

韩国运营商力挺华为,LG U+:华为不存在安全问题!

为华为发声!韩国运营商CEO:华为没有安全问题!

摘要:除了欧洲一些国家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支持华为设备外,韩国也有一家大型运营商力挺华为。这不,这家运营商又在最近“维护”华为了。

|LG U+:华为没有安全问题

【中油网】讯:最近,在韩国首尔的年终新闻发布会上,韩国运营商LG U+的董事长Ha Hyun-hwoi表示,该公司认为华为不存在任何安全问题,并对一些议员声称使用华为设备会造成安全风险的观点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华为已经在西班牙一家国际认证机构申请了5G网络设备的安全认证,认证结果在2020年出来之后,公众就会了解到华为设备的安全性。

“安全问题适用于我们合作的所有设备供应商,不仅局限于华为。我们需要彻底验证所有设备的安全性……目前全球大约有170个国家在使用华为设备,至今都没有出现过问题。”Ha Hyun-hwo说。并且,在韩国,华为的设备遵循了韩国互联网与安全局制定的70多项安全准则。LG U+认为,华为并不存在安全问题。

|只有LG U+选择了华为

实际上,LG U+一直以来都是很相信华为的。

2018年10月,韩国三大运营商(SK电讯、KT和LG U+)选择5G网络设备供应商,韩国的KT选择了三星电子、诺基亚和爱立信作为其5G网络设备的供应商,而正在迅速发展的中国华为则被KT拒绝。SK电讯的选择和KT公司一样,都是与三星电子、诺基亚和爱立信合作。

只有LG U+选择了华为、诺基亚和三星电子,成为唯一一家与中国领先电信设备供应商合作的韩国移动运营商。

此后在英国、日本、新西兰等国对华为提出质疑的时候,LG U+也曾多次表示,华为与这么多国家合作,从未出现过安全问题,各国的担忧是多余的。

如今,LG U+已经建设了5500个5G基站,其竞争对手才建设了不到1000个5G基站,而这都要得益于华为。今年3月份,LG U+称将建设15000个5G基站,其中华为设备约占95%。

|华为依旧受欢迎

尽管华为5G在市场争夺上受到阻碍,但华为依旧是实力最强的5G供应商。

据华为方面数据,目前,华为已经拿下全球超过40个5G订单,20多个国家与华为签署了5G建设合作。全球5G基站出货量超过10万个,不管是订单量还是在5G基站的数量上,华为都是排在全球第一。

虽然这些数据还是让个别国家不放心,但华为方面已经表态,愿意与英国在内的多国政府签署无监控协议,以消除一些国家对华为产品安全性的忧虑。华为董事长梁华说:“尽管华为总部设在中国,但我们实质是一家在全球运营的企业,不论在全球何处运营,我们都致力于遵守所在国适用的法律和规范。网络安全问题不仅局限于一家供应商或一家公司,而是整个行业乃至世界面临的共同挑战。”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