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期货

5月14日中国原油期货开盘下跌 中东局势降温油价下跌

文 / zhongyou 来源:中油网 2018-05-14 09:13

中油网5月14日讯 周一(5月14日)9:00中国原油期货开盘开于471.70元/桶,然而在开盘之后行情立即出现下跌走低的走势,并且跌幅还在持续扩大,截止发稿前国内原油期货价格报468元/桶,成交量116168手。

虽然上周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引发了一轮油价的强势冲高,但利多行情并没有持续很久,上周五国际油价就出现了一波明显的回落行情,会吐了之前的大部分涨幅,其主要原因就是中东局势的降温,因为在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之后,伊朗暂时还是留在协议之中,没有进一步扩大中东的风波,所以原油的涨势十分有限。而这一现象也直接影响到本周国内原油期货的走势,这才出现了开盘下跌的行情。

按照国际油价的跌幅来看,预计今日国内原油期货价格还会进一步回调到465一线甚至更低,因此稍后需要留意下方支撑位的支撑情况。不过从周一国际原油价格的走势来看,行情在经过周末的调整之后已经止跌,如果日内行情能够小幅反弹,那么也意味着后续国内原油期货的跌幅也不会很大。

从日线图上看,上周五的一根阴线锤线已经暗示了行情的多空反转,今日行情大概率以下跌为主,不过均线上依然保持一个稳定的多头排列,macd指标中快慢线同样保持金叉,不过已经有走平的趋势,同时红色动能的减弱也表明行情涨势的收敛,因此预计本周国内原油期货走势会呈现一个高位震荡的格局,进一步等待中东局势的爆发。

更多精彩资讯关注中油网www.cnoil.com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