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如何判断非农数据对金价的影响?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10-05 14:01

本周即将迎来每月一次的非农了,做过投资的基本都知道,非农一般会引起市场大幅波动,是投资者赚钱好时机,那么,如何判断非农数据对金价的影响?来看看下面小编的分析。

非农数据是什么?

非农数据,是指美国非农就业率,非农业就业人数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就是反映美国非农业部门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

非农就业数据高,证明美国就业市场健康发展,就业率的提升说明美国经济繁荣景气,那么这样就会导致美元涨,黄金白银正好和美元是成反比的。反之,美国经济萧条,会打压美元。从而可以根据非农数据和预期的及前值判断数据对贵金属是利空利好,这样就可以断定黄金的一个价格走势。

通常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在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五晚上公布。

如何判断非农数据影响黄金价格走势

(一)公布的数据大于前值和预期,利多美元、利空黄金。

(二)公布的数据小于前值和预期,利空美元、利多黄金。

(三)公布的数据小于预期,却大于前值,黄金先涨后跌。

(四)公布的数据大于预期,却小于前值,黄金先跌后涨。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要坚定一个方向做好止损.适当的放大止损是必要的.同时非农行情会在关键支持和阻力附近形成假突破,要注意避免.要注意非农诱多诱空的影响。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