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对冲基金大佬:全球经济面临巨大风险 建议配置黄金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9-14 11:11

今年以来,黄金价格进入持续上涨通道,在上半年国际金价累计涨幅达25%,表现“金光闪闪”,是1985年以来的最大半年涨幅。

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总裁、万亿富翁Paul Singer周二(9月13日)在一场会议上称,全球市场正处于“非常危险的”时期,G-7债券并非“安全避风港”。

Singer指出,政策正在加剧不平等和不稳定,债务和低利率导致经济脆弱,预计股市和债市有同时下跌的风险。

此外,他还补充道,当前的通胀风险出乎所有人预料,建议卖出长期债券,而黄金在投资组合中配置不足。

Singer这番话正值美联储衡量年内是否加息之际,这也可能是自去年12月来美联储十年来第二次加息。

Singer称,2008年当他警告金融危机可能爆发时,央行决策者的行为“傲慢到令人咋舌”。

他警告投资者必须警惕未来前景:

目前主要央行资产负债表规模达到15万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国家利率接近零,或者为负数。

你不能用“大锤”来击破一个非常精妙的难题,你需要“一些技巧”。

事实上这不是他第一次警告市场面临严重风险。

他在8月份投资者信中指出,投资者应回避负收益率债券,警告称”持有此类工具将给你自己带来风险,你的资产组合将遭遇重创甚至灰飞烟灭。”他还表示,当前的市场环境一旦终结,其后果“很可能是令人惊讶的、突然的、程度激烈且规模巨大的。”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