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惊呆!未来几年 或可以看到3位数银价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9-01 11:33

今年上半年黄金暴涨25%,白银暴涨逾40%,白银表现狂甩其他贵金属,2016年的上半年可以说迎来了黄金白银的小牛市。

第一雄伟首席执行官基思·诺伊迈尔说,在未来的几年里,由于全球工业和技术的需求,小工具繁荣和供应紧张,白银价格将飙升800%,也就是“9倍”。

到2020年,小工具繁荣,仅中国和印度就将有超过10亿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一家电子制造商直接来找我们,寻求锁定未来白银股票,这告诉了我什么是市场变化,”基思·诺伊迈尔说,“今年股票在加拿大和全球的同行中表现最好。我想我们会看到3位数的银价,”他说,预计白银最早在2019年可能就会飙升至每盎司140美元。

根据汤森路透黄金矿业服务公司(GFMS)为位于华盛顿的白银协会编制的数据称,虽然长期主要用于首饰、银币和银器,但越来越多的白银需求来自工业应用。去年,全球大约一半的白银消费来自这些应用,包括手机、平板电视、太阳能电池板和合金焊料。

“银不仅是贵金属,它是战略金属,”诺伊迈尔表示,“银是地球上除金之外导电性最好的材料,而金在电路板、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中使用就太贵了。我们的星球上正在电气化,就需要越来越多的银。没有什么可替代。”

工业需求将增加,受到收入增长和技术不断渗透到人口稠密的发展中国家的推动,以及因为银的抗菌和反射特性,从医院涂料、创可贴到窗户,新的用途被不断发现。

“在未来的10年到20年,将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这些设备,而银是一种非常有限的商品,”诺伊迈尔说,“没有很多。”

据GFMS的数据,每年包括投资需求、银币销售和进入库存用于交易在内所用的白银,自2000年以来就已经超过白银供应。

“白银的上涨才刚刚开始,”诺伊迈尔说,“我们在过去的2个月里所看到的只是下一轮牛市的开始。”

+1 7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