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多头不要慌!黄金牛市或远未结束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8-30 14:27

黄金近期一直在遭受回调,从高位1375一线最低回落至1320美元下方。那么,这仅仅是回调还是意味着今年以来的涨势已经终结?下面来一探究竟。

从历史表现来看,黄金牛市通常会延续数年,从投资研究机构凯西研究(Casey Research)提供的下面这张图来看,黄金依然处于牛市的非常初始阶段。

(红色箭头指向金价现在所处位置)

OtterWood Capital撰文称,近期黄金一直处于调整之中,问题在于这种调整还将持续多久?

而技术分析显示,牛市中的长期移动平均线(如50日均线及200日均线),都仍对金价形成支撑。

目前金价跌破了50日均线,但距离200日均线仍有距离,因此牛市仍将持续。而在长期牛市中,价格修正将反复出现,每一次金价的回调,都是逢低买入的良机。

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上周五表示,因就业市场改善,且预期美国经济增长稳健,近几个月加息的可能性增强,为最早下月就加息埋下伏笔。随后,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也表示,9月加息以及今年年底前加息超过一次都是有可能的。

在近期美联储官员接连发表鹰派讲话后,令美联储最早在9月升息的希望仍在,提振美元走强,令黄金跌破1330重要支撑位。

目前黄金仍受美联储加息动向及美元走向主导,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本周五的非农数据是重中之重。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