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8.29中油财经外汇独家操作策略(欧盘)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8-29 14:57

消息面分析:

周一(8月29日)亚盘中美元指数持续走高,因耶伦讲话令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升温大幅利好美元,且本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美指上行势头较强且有望刷新高,建议投资者低多为主。

耶伦说道:“鉴于就业市场表现持续稳健,以及对经济活动和通胀的展望,认为,近几个月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可能性已经增强。”她还称,美联储仍认为未来加息应是“循序渐进的”。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策略师Win Thin上周表示,最近的初请数据在美国劳工部调查时间范围内,显示8月非农报告将再度表现强劲。

根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万个,增幅小于7月的25.5万个。失业率料下滑0.1个百分点至4.8%,而2014年8月份时处于6.2%。

综上,本周美指将迎来众多重磅数据,而当前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升温,美元恐将持续上行。

技术面分析:

美元指数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迹象明显,K线沿处于布林带上轨上方恐有技术性回调风险,当前沿上轨震荡向上,受上方95.6阻力位压制,MACD指标零轴上方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放量,KDJ指标交叉向上发散运行。综合而言,美指上行趋势较为明显,且耶伦讲话升温美联储加息预期,预计美指后市将震荡上行。

外汇推荐阅读文章:

1.耶伦吝啬吐鹰声 美元反弹后趋稳

2.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狂泄近400点 直逼6.7关口

3.加息疑虑丝毫不减 本周非农或成定心丸

注:本文为中油财经分析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