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贴现纪要助攻美指走高 加息预期升温静待耶伦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08-24 15:13

消息面分析:

周三(8月24日)美元指数一路飙升,因美联储加息预期再度升温,美指飙涨至94.65附近,且上行趋势不减或有持续上扬趋势,晚间美国经济数据陆续公布,建议投资者应谨慎为主。

美联储(FED)周二(8月23日)公布的贴现会议纪要显示,12家地区联储中的8家在上月寻求将贴现率由1%上调至1.25%,其中4家在今年FOMC拥有投票权。

7月贴现会议纪要显示,“地区联储主席们普遍表示,经济活动继续以温和的速度扩张,几位地区联储指出,房市部门出现改善,且消费者支出水平呈现稳定或增长的态势。”

综上:美联储加息与否仍待本周五耶伦措辞,但市场加息预期升温令美指走高。

技术面分析:

美元指数4小时图看,布林带行情走缓,但上轨或有拐头向上趋势,K线突破中轨后上扬至94.65附近承压回落,CCI指标拐头向上运行,RSI指标拐头向下发散运行。综合而言,美指上行趋势较为明显,因市场加息热度不减,且耶伦本周五再度讲话升温市场预期,预计美元指数后市将上行。

外汇推荐阅读文章:

1.一步之遥!美联储贴现会议揭秘加息可能性

2.人民币中间价上涨166点 汇率料将延续稳势

3.美银:央行年会料难透露美联储加息时间点

注:本文为中油财经分析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