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美元回吐涨幅银价上扬 静待晚间美国数据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8-23 17:08

周二(8月23日)欧盘时间银价小幅上扬,目前涨幅0.71%至19.05美元/盎司。因美元走软,银价受支撑而上扬,市场静待晚间美国经济数据。

周二美元指数表现不佳,一度刷新两日低点至94.21,回吐了上周美联储官员鹰派讲话后的大部分上涨,这给银价提供支撑。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指出,基于两大因素考虑,美元将走软:第一、套息交易推动资金进入高收益率的环境。第二、实际利差支撑欧元和日元,甚至可能推升欧元兑美元涨至1.18。如果美元指数持续走弱,将对银价形成支撑。

交易公司MKS PAMP集团在报告中称,上周末日本央行的言论对周一美元形成支撑,令贵金属承压,隔夜银价曾触及7周低点18.77美元,尾盘下跌2.31%。

日本财经新闻上周末报道说,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本不会进一步降息至负利率。这些言论对美元形成支撑,转而令贵金属承压。

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我们认为9月加息对美联储来说为时尚早,如果情况不变的话,12月加息可能是迟的。”Meir强调说,犹如加息迫近,贵金属在短期内将会很挣扎。

BBH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称,金融市场提高了美联储今年加息的机率,尽管9月或11月会议上加息的机会仍是很低的。BBH称,尽管6月和7月的就业数据比较强劲,但9月21日和11月2日会议加息的机会还是很低。12月14日会议加息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目前市场聚焦本周五(8月26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的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的演说。耶伦的讲话或能给9月是否加息提供指引。

小编提示,今日晚间22:00将出炉美国7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市场预期将下降2%,前值为增长3.5%,此外,21:45出炉的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投资者需要予以关注,贵金属走势对美国经济数据高度敏感。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