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预言大师:黄金还有很大上涨空间 不信看这三大理由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8-19 10:57

今年迄今为止,金价已累计大涨约27%,上半年暴涨25%,为将近30年来最强劲涨势。尽管近期黄金涨势有所放缓,在1350美元关口持续徘徊,此时预言大师Peter Grandich给出看多黄金三大理由。

市场分析师Peter Grandich无疑是预言家,此前他成功预测了1987年美股崩溃、随后的大反弹、2000年美股牛市结束以及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

Peter Grandich陈述了看多黄金的理由:

1.黄金的大幅修正让看多阵营纷纷离场,而与此同时风险资产进入了狂欢模式。这时候选择黄金就如同成为一个寂寞的修理工。

2.现在的情况与1980年完全相反,那时金融资产被视作已死,鼓吹投资黄金则大行其道。黄金是终极的逆向投资,而且从价值上相比股市和债券更便宜。

3.巨量负债的隐患、货币的飞速贬值和央行直升机撒钱的准备都意味着金融体系会崩坏。这个问题不是会不会崩坏,而是什么时候崩坏。

他相信黄金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上行将会加速。

对冲基金Eton Park翻三倍押注看涨黄金

根据周一(8月15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监管文件显示,截止6月底的一个季度,这家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共持有1600万股SPDR Gold Trust ETF(GLD)看涨期权,价值在20亿美元。此前Eton Park在今年一季度持有600万股GLD看涨期权,价值近7.06亿美元。

SPDR Gold Trust ETF是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2016年迄今为止,GLD已经攀升26%。而在过去一年也大涨20%,表现明显优于美股标普500指数。

小编表示,投资者仍需重点关注美国宏观经济数据及其加息走向,金价对美联储加息动向保持高度敏感性。

+1 4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