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调查: 大多数专业人士及散户继续看涨黄金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7-30 14:04

据最新调查显示,专业人士及散户继续看涨下周黄金,尤其在周五美国公布了疲软的GDP数据后,令美联储年内加息再次蒙上阴影,给黄金提供支撑。

本周看涨黄金的专业人士和散户是的比例是近期来最高的。自本调查启动以来,专业人士在过去11周中有9周预测准确,而散户则是7周正确4周错误。

华尔街人士大比例看涨下周黄金。

Kitco高级技术及分析师Jim WycKOff认为“黄金已经获得了短期的技术上的上涨动能。”

Phoenix Futures 和Options LLC的总裁Kevin Grady预计黄金将会更强“GDP数据出炉,看起来不太好。今年年内加息的机会特别低。这将给黄金一个底部价格的支撑。”

RJO期货高级商品经纪Bob Haberkorn认为,在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之后,金价将会更高。“GDP数据令人失望,事实上,耐用品和本周的房屋数据都比较弱,过去几周关于9月或者12月加息的看法都成了无稽之谈。”

Linn & Associate总监Ira Epstein预计金价将会涨更多,指出黄金在8月初至9月会有季节性的上涨。“日本央行和日本政府在如何掌控刺激政策负面比较莫名其妙,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希望安抚民心刺激经济,而日本央行应围绕他的想法行事,不管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个人是怎么想的。我期待安倍下周的讲话会有火花四溅,黄金将会受益。如果油价跌至40美元/桶之下,将会激发避险情绪。”

HeritaGE West Financial总裁Ralph Preston则预计黄金下周将会回撤“市场要达到1362美元/盎司之上是不可能的,7月份已经暗示了那个价位没有支撑。”

华侨银行分析师Henry To认为市场将会盘整,因黄金之前已大幅上涨。另一方面,他认为美元仍会走强,因市场还在评估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及欧洲银行的压力测试。“同时,日本和欧洲的投资者应会涌入黄金,处于保本和避险的目的,黄金向上有压力,然而这个压力在2016黄金已经大涨的情况下仍是较小的。”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