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7月收官战! 后市黄金如何做单?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7-29 17:21

周五(7月29日)欧盘时间黄金呈下行趋势,目前盘整于1335美元下方附近,因日本央行出乎意外维持利率不变,黄金呈过山车行情,周五作为收官战, 后市黄金如何做单?

经过耐心等待,今日上午(7月29日)万众瞩目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终于还是出炉了,“疯子”黑田再次违背了市场的预期,暂时按兵不动。

消息出炉之后,日元汇率暴涨,美元承压,国际金价趁势逼近1345美元关口,而后由于日本经济数据爆冷,获利盘出逃,再次转头向下。目前,国际金价盘整于1335美元下方附近,有继续下行迹象。

小编提醒,周五作为7月收官战,既要关注日银决议,也要警惕美盘时段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

警惕美国GDP

北京时间周五(7月29日)20:30,美国方面将公布2016年第二季度GDP数据。前值1.1%,预测值2.5%。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向好,如GDP数据表现良好,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或进一步升温,进而给金银带来压力。

目前在预测美联储加息节奏方面,市场普遍关注美国就业数据以及通胀数据,然而实际上,经济增速才是加息的核心基础。否则即便就业改善,通胀回升,美联储也没有加息的理由。

因此今晚的GDP数据对于美联储加息,尤其是9月加息实际上相当关键,黄金市场需谨慎对待。

美盘黄金如何做单?

综合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来看,若美国第二季度GDP爆冷,也就是不及预期的可能性更大。也就是说,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性将再次降温,黄金市场有望获得新的上行动能。

美盘行情,黄金做单方面,小编认为,可以在1330美元关口附近做多,目标初步看向1335美元阻力位,进一步看向1340美元,止损点位在1325美元附近。

基本面上看,美联储年内加息的可能性较小,即便是12月议息会议的加息概率,也没有超过50%。因此,整体来看黄金市场依旧处于牛市阶段,目前从1375美元开始的回调只是获利盘出逃的结果。

长期来看,黄金牛市依旧可期,初步阻力看向1400美元关口。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