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麻烦或在酝酿之中!1310关口成黄金关键支撑区域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7-29 15:02

2016年上半年,黄金已累计上涨26%。除此之外,股市也在攀升,这一切貌似都是很好的迹象,但华尔街知名投行摩根大通向投资者传递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在反弹的“外表”之下麻烦可能正在酝酿之中。

市场总体技术面上,沪指收个小阳线,可说暂时企稳,但基础并不牢固。

在大跌之后,没有大利好刺激的话,市场显然不能靠自身立马完成逆袭。而创业板则弱于主板市场,成了资金出逃的重灾区,危机并未解除。尽管创业板指收盘有长下影线,但是连续击破60日线和半年线,已经开始影响到中期走势。

板块方面,市场大跌时黄金概念股走势显得比较强势。

在房市房价虚高,债市国企屡屡违约,股市疲弱低迷的当下中国,资金想要避险保值,黄金恐怕是为数不多的避风港之一了。再分析股市中的黄金指数,经过回踩布林线中轨和30日线,已消化了短期调整的需求,有望继续走强。

瑞士宝盛银行大宗商品研究分析师在采访中表示,“黄金价格会有所回落而且有理由持续下跌。英国脱欧对欧洲经济和金融市场造成的负面影响并不像担忧的那样。而不断上涨的股市和下滑的债券收益率标志市场厌恶风险情绪的回归,给黄金带来阻力。”

法国巴黎银行全球商品市场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黄金强劲的表现是导致我们上调2016年以及2017年金价预估的主因,但上方最小阻力正在不断下移。不过,尽管我们上修了金价预估,但趋势仍是下行。”

从长远来看,如果这一切发生,避险担忧会提振黄金价格,直到市场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在短期内,如果美元持续被支撑,那么1310美元则是关键支撑区。

与此同时,瑞银集团(UBS)分析师Joni Teves表示,“我们的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12月将会升息,但是美联储偏鹰派的声明对黄金构成下行风险。”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指出,据波浪形态和费波纳奇回档位分析,国际现货金可能在1346美元/盎司的阻力附近结束当前的反弹走势。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