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无止尽看空?过剩加剧联合加息升温打压油价

文 / 大春 来源:中油网 2016-07-28 10:49

周四(7月28日)原油价格亚盘中高位震荡,且因供应过剩持续增加及美元走高令油价上行空间受限,分析师表示,油价短线或将迎来大波下跌行情,建议投资者应以高空为主。

亚洲时段,市场还会对隔夜美联储决议做出更多的解读,这些解读会影响早间市场行情的走势,投资者要密切留意。另外,关注中国市场的走势,澳大利亚的数据稍加留意即可。

欧洲时段,欧元区德国将会公布就业和通胀数据,欧元区也会公布经济景气指数,投资者可以通过这些数据观察在英国脱欧公投之后,欧元区经济的走向,数据对市场的行情走势也有着重要的影响。

纽约时段,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近来美国就业市场一直维持较为稳健良好的势头,该数据是否还能够录得良好表现值得投资者期待。另外,晚间美股和油价的走势投资者也要密切关注,根据走势方向来判断市场情绪的变化。

技术面分析:

WTI原油从4小时图看,布林带呈空头向下运行走向,K线沿下轨震荡向下运行,受下轨强力支撑,目前处于42美元上方,MACD指标零轴下方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向下发散运行。综合而言,原油价格日内下行趋势有所减缓,但行情走势与前几日雷同,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下跌。

操作建议:日内原油价格亚盘操作建议逢高做空为主,42.50美元附近做空,42美元附近做多。

推荐阅读文章:

1.40不是梦!熊市降临 三大利空重挫油价逾2%

2.独家!EIA数据全面解读 美联储不安好心

3.解读美联储7月声明 这些异同点理清了吗?

4.五连跌在此六连跌还会远?谁将暴挫油价

5.2016年07月28日原油经济数据

中油财经走势分析每个交易日的上午08:30、11:00,下午14:30、16:30以及晚间20:00左右发布,欢迎您的订阅与查看。

注:本文为中油财经分析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