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解析!专家:白银牛市已经到来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7-28 14:25

国际现货白银周四(7月28日)亚市早盘小幅回落至20.20美元附近。隔夜尽管美联储公布的7月政策声明略显鹰派,但市场并不买账,9月加息概率不升反降,美元跳水,提振银价当天暴涨逾3.5%,并再度站上20大关。

根据市场观察家的计算,白银牛市已经到来。那么,专家是如何预测银价的未来走势的呢?

像黄金一样,白银的价格自英国脱欧以来已经激增。随着这一事件导致其他市场步履蹒跚,投资者抢购着这种安全避险金属以保护财富。白银价格年初至今已上涨43%, 在英国脱欧后的时间里已“蛙跳”至黄金之前。

来自U.S. GloBAl Investors的Frank Holmes在一份7月11日的文章中指出,在2016年上半年,他的“大宗商品回报周期表(Periodic Table of Commodity Returns)”中银的表现居首。

“白银需求在2015年是现象级的,零售投资和珠宝装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Holmes写道。另外太阳能光电板的银需求和英国脱欧导致的避险需求使得今年上半年“高度建设性”。Holmes指出一些专家相信银价将在年末达25~32美金/盎司。该金属目前价格在20美元附近。

虽然乐观是主导性的,但投资者也能预期到一些波动性。因为银既是货币又是大宗商品,被用于一系列工业和其他用途中,它的价值相比于金与股票联系更紧密。

对白银持明确乐观观点的技术分析家Clive Maund提醒了波动性的潜在可能。他指出一次修正可能即将上演。“如果你是一个长期投资者,你可以经受得住任何修正。但短期投资者可能想要把钱撤走了 -- 如果他们看多这个行业的话 -- 他们要利用目前相对较高的价格”。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