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价窄幅震荡“原地踏步” 静候美联储决议指引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7-27 16:47

周三(7月27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318.91美元/盎司,一方面避险给金价提供支撑,另一方面近期美国乐观经济数据助美元走强,对金价有所压制,多空双方都在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指引。

隔夜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保持稳定,新屋销售触及近八年半最高,表明经济增长势头依旧,可能为美联储年内升息提供依据,这帮助美元企稳于97关口上方,令金价承压于1320美元关口。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计美联储本周将维持利率不变,任何可能的升息都将推后至9月甚至12月,决策者希望等待获得通胀上升的更多证据。

巴克莱认为,美联储官员将等到8月5日发布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之后再利用公开讲话来暗示渐进加息。认为美联储不会在7月26-27日的政策会议上暗示下次加息;耶伦8月份在杰克逊霍尔的亮相更有可能是改变基调的时机。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美联储7月声明还“太早”,难以发出非常鹰派的信号;不会就9月份的利率决议发出强力信号,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后声明可能只会提供“略微乐观的评估”。

法国巴黎银行全球商品市场负责人Harry Tchilinguirian表示,“由于中国经济忧虑、英国脱欧公投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改变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从年初开始持续上扬,并在7月初触及每盎司1375美元的逾2年新高。”但他补充道,之后难有更多的不确定性驱动金价进一步上扬。

法巴银行还认为,就趋势而言金价仍将呈下滑之势;随着不确定性减少,再考虑到其他诸如美元等避险资产的吸引力增加,金价涨势料后续乏力;此外,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债券收益率料上升,这将增加黄金的机会成本;总而言之,维持看跌金价的预期不变。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