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获利好机会!白银将向100美元发出号令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7-18 17:59

自从2016年6月23日英国全民公投以来,白银价格已上升近19%。2016年7月4日,银价突破每盎司21美元,这是今年以来,白银第二次明确提出它的意图,即它会抛物线式上升。

这只是一个暂时的上升,还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的迹象?

在6月24日,英国公投决定离开欧盟。这对英国和欧盟造成了直接影响。不过,对美国也有间接的影响,交易商中只有不到8%的人预计在2016年会加息。有趣的是,有20%左右的人认为美联储很可能在2016年中期降息。这支持了我们对美联储进一步实行宽松政策的看法,这是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坚持的看法。

英国脱欧公投给欧元和英国的未来留下问号。英国央行注资1500亿英镑仅仅是个开始,有更多的事情要发生。欧洲央行已宣布负利率政策,并将可能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

世界各地的央行都在争相贬值本国货币。商品大师吉姆·罗杰斯认为美元是高度有缺陷的货币。试想一下,如果被视为“避风港”的美元的确是有缺陷的,其他货币还可以信任吗?

随着货币体系的“大重置”开始,随着黄金的需求增加,白银的需求也会有相应的增加。相对白银来说,黄金是一个“构筑完成”的金属。除了摩根大通之外,没有央行囤积白银。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大机构考虑把白银作为货币。

大神“索罗斯”:危机即将到来 看好黄金白银

我对黄金长期看涨。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危机中,黄金和白银都是能提供长期回报的金属。

在过去10年中一直存在白银供应短缺的迹象。除了2014年,白银的需求一直超过其供给。尽管银的供给已增加,对这种白色金属的需求也同样有所增加。

黄金和白银的价值保持了几千年,因此是唯一值得信赖的资产类别。乔治·索罗斯认为,世界市场是一个“泡沫”,并认为危机已然来临。他正在做空股票和买入黄金。

白银价格上涨的另一个原因是需求激增,由于其工业应用增长。“白银在太阳能电池板上的使用越来越多,白银需求的大约10%来自于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电池板是白银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源泉。因此,必须特别关注白银。白银既是商品投资,也有其工业用途,因维思蒂克(Investec)公司的采矿领队杰里米·拉霍尔说。

除此之外,还有银供应短缺的报告。由于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降,锌和铅矿山减产将收紧银供应。墨西哥矿业白银生产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8%。

对贵金属的需求保持一致证明了交易者不认为美联储推动的资产泡沫将继续下去。当下一次危机到来之时,黄金和白银价格将不停地上升。

世界正在经历一场毁灭性的金融危机的边缘,如果你准备充分,这也将是获利的极好机会。

+1 7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