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OPEC会议来袭 原油投资做单6大技巧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5-31 15:08

本周即将迎来OPEC半年度会议,这是市场比较关注的,料会议将带来一波大行情,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投资者要如何做单呢?中油网小编这就简单介绍下。

原油投资必须知道的6个技巧:

1、止损: 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2、点位: 原油投资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3、仓位控制: 1/3资金用来建仓(新手小于20[%])。一旦发现方向错了,要严格止损;趋势已经很明朗,短线重仓以60[%]-70[%]的仓位进场,快进快出.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 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投资资金要充足: 帐户资金越少,投资风险越大,因此要避免让投资帐户仅有做一手的金额,做一手地帐户金额是不容许犯下一个错误,但是,即使经验丰富保证金投资人也有判断错误地时侯。

6、勿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地回转,切记请勿勿逆势操作!不以一次几个点地回调而感到可惜,只须在回调地支撑位上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地意志为变化,市场只会是按市场地规律延伸.

市场行情会随时都有波动,在各种情况下针对各种类型的投资者中油网都有写过一些策略与方法,当然了方法是死的人是活的,要根据当时的情况灵活运用,还要根据自己的仓量大小控制好风险。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