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沙特“搅局”50美元昙花一现 油价静候耶伦携手GDP来袭

文 / 司空 来源:中油网 2016-05-27 10:48

周五(5月27日)亚市盘初,美油扩大跌势,交投于49.44美元/桶附近;布油冲高回落,交投于49.82美元/桶附近。周四EIA利好数据助美油突破了50美元关口,不过,因沙特宣布增产、长周末前锁定利润等因素影响,油价终难站稳50美元上方。

在距离下周四(6月2日)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大会不到一周之际,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计划向亚洲客户提供更多原油,这显示在沙特与其他主要产油国竞争市场份额之际,并未计划削减产量。

除此以外,油价回落据称部分是因为EIA汽油库存暴涨和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前,交易员锁定利润所致。不过,也正因为这个长周末,部分数据被挤压到了下周四(6月2日)集中放出,OPEC会议、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美联储褐皮书、ADP数据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都会在这一天横空出世,压力颇大。另外,也有投资者担心,油价强劲上涨可能鼓励产量增加而供给再次过剩。

今日纽约时段,市场迎来美国一季度GDP重磅数据的考验,该数据将直接给市场指引方向,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还会在北京时间22:30分左右发表公开言论。此前由于美联储众多官员的鹰派言论加之近来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美联储升息预期大幅升温,不过美联储掌门人耶伦的观点仍然讳莫如深,投资者迫切想了解耶伦的政策观点,从而更准确的判断美联储未来的加息时点。

除了美国方面的消息,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还应该关注晚间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给油价带来的指引。

从原油连续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逐渐缩小,上轨走势渐趋平缓,中轨、下轨向上运行,K线价格在布林带上轨处承压一路下挫,有触及中轨的趋势;MACD指标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形成死叉并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KDJ指标三线交叉向下延伸。综合来看,K线价格受布林带上轨强力压制,空头有重夺多头风头之势,不过J线已逐渐进入超卖区域,因此建议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整体上预计今日油价将震荡下行。

操作策略 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推荐阅读文章:

1.美油何以“折戟”50大关? 揭秘油价当前四大阻力

2.页岩油炙手可热 原油好日子到头?

3.无大利空既是利好? OPEC料“无所作为”

4.油价50美元破而未稳 OPEC会议再添变数?

5.2016年05月27油经济数据

中油网走势分析每个交易日的上午08:30、11:00,下午14:30、16:30以及晚间20:00左右发布,欢迎您的订阅与查看。

注:本文为中油网分析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