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龚宇哲:沙特换油长引发油价上涨2.5% 油价看向46.78美元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5-09 09:42

周末沙特油长换帅及一系列供应短缺担忧引发周一国际油市开盘上涨2.5%;但CFTC最新持仓报告显示,上周系四周以来投机客首次减持原油净多头头寸,原油多头大规模撤退!

国际新闻:

沙特在5月7日(周日)发表皇家法令,宣布由卫生部长兼沙特阿美董事法力赫(Khalid al-Falih)接管纳伊米成为沙特国家石油公司的董事长。此次新石油部长的任命是沙特内阁重组的一部分工作。

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al-Naimi)宣布结束二十年任期。分析师在5月7日表示,这是原油市场迎来新时代的信号。纳伊米的离任也再次肯定了沙特的政策,即让市场为石油定价

根据历史经验,去年1月沙特国王逝世曾使油价小幅上涨,因交易员认为群龙无首和油价下跌的两难局面将迫使沙特减产,但随后油价又迅速回吐此前涨幅;由于沙特的经济策略仍然起效,料此次消息虽能推动油价上涨,但不会带来太大的影响。国际油价周一开盘上涨逾2%,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分别现报45.67美元/桶和46.34美元/桶。国际油价上周五小幅上涨,受助于美元稍早走软和加拿大野火令该国油砂原油产出减少三分之一,但布伦特原油上周仍录得四个月内最大周度跌幅,因投资者对4月强劲涨势获利了结。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由于周末沙特换油长的事情引起周一早间的开盘高走0.34美元,触及上方压力以及前方高点46.78美元,本人说过只要不破前方46.78美元及站稳46美元上方,行情就属于高位震荡,当行情突破高点即可回调看涨,中线看48美元,短线四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与10均线形成金叉,受压与46美元下方,附图指标macd金叉且放量红色能量柱,操作建议上本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1:46.0美元没站稳即可轻仓空单进场,止损46美元上方,目标45.35-45.17;

2:45.0-45.1多单进场,止损44.8美元,目标45.9-46.0美元;

3:若46.0美元站稳多单进场,止损45.8下方,目标46.78;

前进的理由只要一个,后退的理由却有一百个,许多人整天找一百个理由证明他不是懦夫,却从不用一个理由证明他是勇士,你是自己的骑手,却又是自已的坐骑。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与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价,如果与大闸蟹绑在一起就是大闸蟹的价格.我们与谁捆绑在一起,这很重要!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