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金证赢:4.13早评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原油沥青空单解套

文 / 凯文 来源:中油网 2016-04-13 10:13

现货黄金原油白银沥青为何暴涨?

北京时间4月8日20:30,纽约联储主席、FOMC永久投票权票委杜德利在布里奇波特大学就地区和美国经济发表了讲话,表示目前通胀预期依旧锚定,他相信核心通胀最终会达到目标水平,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将以未来数据为依据。他对近期通胀率坚挺有信心,预计在中期内可实现2%的目标。目前FOMC会按照现实形势循序渐进加息,太快加息将带来更大的风险。此番讲话内容延续了一贯的鸽派立场。支撑油价的上涨。

金证赢总结:在4月17日多哈会议举行之前,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下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下降493.7万桶,预期为增加300万桶,这也一度提振了油价。NYMEX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5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4月8日20:36分一分钟内成交6092手,大量买单促使WTI扩大涨幅至逾5%,国内现货原油沥青也应声暴涨。由于美元与我们的黄金白银呈现反相关,美元暴跌直接影响着黄金白银暴涨。

原油沥青技术面:

上周五原油的上升幅度太大,多头明显还会持续上涨,昨日再次验证了本人所述原油再次冲新高。证赢一直强调在十七日多哈会议之前市场很大可能就是多头行情,如果做空需要谨慎,但还是有很多人都做了空单,结果被套,我也为你们感到很是痛惜。昨日看我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文章中建议3850附近的多单已经获利150多个点了,你说你要按照我的操作建议来盈利多少?!而晚间仍是延续之前的思路,昨天就说过每一次的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所以对于空单在手,舍不得损掉盲目的等回调的思想证,赢其实是挺不能理解的,你或许是有很多资金让你任性的拿着吗!你套的不深的时候找到我,我还可以给你解套。你套了200个点的时候我怎么帮你?我只能告诉你我尽量减少你的损失并且在以后的操作上,帮你挽回损失。特别是现在这种单边上涨的行情啊,我不懂你们做空的理由是什么?你有没有问过带你的老师,你自己进场的动机是什么?

昨日收盘价4040,最高涨到了4067,最低点3850,真正可谓的一天200个点上下的波动,按照金证赢的操作建议抓住的看又赚了多少,有些人就是不听我的!虽然多哈会议的结局多半是个闹剧,但是也不能阻挡在会议前众产油国发表各项言论维稳油价。所以金证/赢认为在这场闹剧没有定局之前,原油多头的动能不会减弱。每一次回调都是杀多的机会,但是仍旧有多人觉得上涨必会回调套空单,不止损。造成爆仓的结局。目前价格将会维持在高位徘徊震荡,所以我们在进行短线操作的时候按照区间思路对待即可,严格止损止盈。

技术面来说,从日线上看,整个趋势就很明显,行情经过震荡下行,在下方形成W触底形态后,短线呈上升趋势。日图重新走多头通道,MACD指标也开始金叉。布林带开口向上,短中长期均线纷纷交金叉呈多头排列,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至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二次放量。操作上金证赢建议低多为主,带好止损止盈。更多即时行情咨询金证赢Q276/1716.51获取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3850——3870附近做多目标看3920——3940附近

2.上破3950附近做多看目标4000——4030上方

3.下破3850附近做空看目标3800——3780附近

4.下破3750做空看目标3690——3650附近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