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程紫容:3.22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原油沥青多空单被套解套

文 / 陈凯 来源:中油网 2016-03-22 09:40

【消息面解读】

中国的国营和地方炼油厂开年以来继续充分利用长期低迷的油价大量进口原油,从而使中国的原油进口量在2月创下新高。中国海关总署在21日证实了该消息:今年2月中国的原油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24.4%至3180万吨,相当于每天进口约800万桶,创下日均原油进口量的最高记录。最近一个月,海上储油价格变贵,因为原油货运的需求开始上涨,难道油价的春天要来了吗?

亨利·基辛格说:“如果你控制了石油,你就控制了所有国家;如果你控制了粮食,你就控制了所有的人;如果你控制了货币,你就控制了整个世界。”

欧佩克消息人士表示,无论伊朗是否参与,包括海湾欧佩克国家在内的产油国支持下月就冻产协议举行会谈。这提高了达成15年来全球首份供应协议的可能性。17日,沙特和俄罗斯确认参与4月17日的卡塔尔会晤的消息也对油价起支撑作用。

【俄出口石油又出新政策,拭目以待!油价还会直线飙升?】

俄罗斯反垄断局副局长阿纳托利·戈洛莫尔津表示,俄罗斯出口石油交易所仍将是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启动,基准价格(benchmarkprice)将在2017年制定,而本周有可能通过制定石油基准价行动计划草案。

俄罗斯反垄断局副局长阿纳托利·戈洛莫尔津表示,俄罗斯出口石油交易所仍将是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启动,基准价格(benchmarkprice)将在2017年制定,而本周有可能通过制定石油基准价行动计划草案。

本周市场或将延续上周的势头,已经连续5连阳,国际原油已经慢慢逼近产油国的心里想要的价格45-55美金一桶,这种空手套白狼操纵市场的做法但令人很多做空市场的投资表示不服。

首先技术面上看:各个周期都处于过热超买状态,空方已经进入到了绝对的防守状态,而且近两日的走势也出现了短期回调全力上冲的局面。

因此在本月剩余的时间中是有可能有一次主动回撤动作的,低点在40.5美金一桶附近,极限位是下方40.1的支撑处,但需要肯定的一点是日线并不会低过这个接骨点,也就是说三月余下的7个交易日会是一个小V走势。下跌中逐步加仓而不是在冲高中追进,更不是在下跌出现后去杀跌。本周后半程紫容让大家控制好仓位比例的原因正是基于这个考虑。

【浙东沥青操作策略】

1、浙东沥青现价3450附近布局中线空单,可以直接做空,止损30点,目标看3230附近;

上周五浙东铜冲高回落收报带长上引线的阴柱,走势上跟白银沥青大同小异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是依旧没有打破短期布林震荡整理区间,当前价格测试下轨之后有所反弹,整体趋势偏震荡上行,反弹日内关注中轨一带压力,操作上程紫容建议在区间内高抛低吸。

【浙东铜参考建议】

1、铜价格触及32400做多,止损32200,目标看至32800;

2、铜价格触及32830做空,止损33630,目标看至32500-32400;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