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博亿论金:2.14周评减产再起 原油沥青抄底可否?

文 / clown 来源:中油网 2016-02-14 09:35

【国际资讯】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2月12日)发布报告中,最近一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下连续第八周下降,并跌至2010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部分分析师预计,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未来数月还会进一步下滑,但年末会跟随油价一齐反弹。

现货黄金价格昨日飙涨5.65%后,今日有所回落,目前徘徊在1240美元/盎司附近,今日曾一度触及日低1232.32美元/盎司;今日黄金走低主要是因为投资者希望在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前获利了结锁住利润;另外,欧洲股市的提振也提升了投资者的信心,为避险黄金带来压力。

全球股市在遭遇“雪崩式”下跌后于周四正式宣告进入熊市,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言论也无助于市场稳定;耶伦同时抛出“美联储不排除实施负利率”的言论,更是令美元多头再度“重摔倒地”。日元成为外汇市场上的明星货币,尽管周五出现下滑,但单周涨幅仍然超过3%,且收获1998年10月来最大两周涨幅。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沥青从日线图看,上个交易日日K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线,布林带缩口,各均线呈空头排列,目前K线在布林带下轨下方运行,附图指标MACD形成死叉,在0轴下方运行,RSI指标和KDJ指标形成金叉向上发散,从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有缩口迹象,K线沿着布林中轨附近运行,各周期均线呈空头阵容排列,上方关注3000.2900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历史低位2500的支撑,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向上运行在0轴上方,红色量能维持中量,指标中性偏强;若行情有效突破,可及时添加笔者在线咨询.综合来看,沥青呈震荡上行的走势,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反弹至2930-2950一线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2750-2730,下破2700继续持有

2、2730-2750可多单进场,止损2700下方,目标2900-2950

3、本人现在开始布局中长线,有意向者可咨询笔者。

【温馨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投资依据,具体操作以本人实盘为主。关于抄底的问题,一直都困扰者很多的投资者朋友,在这里博亿跟大家说一下,可短期做多,但是不能太盲目,毕竟现在供需过剩的局面还存在,所以抄底还需谨慎。

本人操作理念

1.追随趋势,不预测趋势,在涨势中逢低做多,在跌势中逢高做空,不逆势交易。

2.严格控制好仓位;风险与收益共存,坚持长期稳定交易。

3.严格设置止损,小止损博大盈利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