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尘默:原油空头强势袭来 多单如何解套?

文 / 秦玄 来源:中油网 2016-02-02 13:40

【基本面】

俄罗斯和欧佩克就减产反面会议的传闻近日传得满城风雨。前期传出俄罗斯官员称沙特愿意减产5%,而目前俄罗斯却一直反对减产主张,称该国的油田和海湾地区不同,不容易关闭。尚未就联合减产提议发表评论的普京认为,石油产业是其与西方讨价还价的重要筹码。由于在克里米亚和叙利亚问题上存在分歧,俄罗斯与西方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

分析认为,减产协议能否落实关键在于俄罗斯,它正为“2016年影响油价的最大因素”。俄罗斯不愿减产,伊朗又解禁又需要争夺市场份额,沙特减产的希望也不大。虽说这些都有待考证,但是后市油价下跌那是毋庸置疑的了。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昨天K线收取一根光头大阴,下破布林中轨,此时K线处于布林中轨下方,中轨由支撑转为压制,结合前4浪的走势与指标来看,布林线缩口,那么此时第五浪顶部将在此处,后市下跌也是毫无疑问的了,反弹也不会超过220一线,盘面中ma5,10均线虽说还是金叉运行,但是5均线已经勾头向下,K线处于均线系统下方,10均线,20均线形成压制,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运行中,KDJ拐头向下黏合,初现扩散状态。那么看的出,多头疲软,空头占据优势。

【原油操作建议】

1.203—205一线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98;

2.195—196一线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200;

3.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做单一定设置止损。

【套单如何解决】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我觉得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原油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原油反弹1.5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

【版权声明】 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