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华源石油:API以及EIA数据延迟公布 今天盘面以关注调整为主

文 / 陈凯 来源:中油网 2016-01-20 14:10

基本面消息:

相关信息显示,昨天中国相关经济数据公布之后,A股市场以及其他相关盘面均呈现出较大幅度的拉升上行, 昨天原油盘面在白天也是呈现出较大幅度的上行,然而国际能源署在周二的月报中称:反常的暖和天气与供应增加将令原油市场维持供应过剩,这一局面将至少持续到2016年后期,供应过剩的局面再次引发市场的担忧,原油在相应信息的影响之下再次呈现出回落行情走势,就当前盘面关注,这一信息的影响还在持续。对于短期内原油的走势依旧以关注低位震荡调整为主。

另外,由于相关数据推迟公布,API以及EIA相关数据在周四相应时间进行公布,今天盘面的信息就显得比较有限,对于当前盘面的把握注意重点关注好技术面的压力以及支撑,同时注意昨天相关信息面对于盘面的持续影响。

技术面分析:

如图为龙油1小时周期走势,当前盘面处于低位震荡调整状态,从1小时周期关注,龙油当前处于前期高点形成的压力位也即现在的支撑位附近,在这个位置龙油受到支撑,由于今天整体信息比较有限,对于原油的把握以关注技术面的分析为主,就当前盘面,如果龙油实体位置在1920位置附近受到支撑可关注短线多单机会,预期今天上午盘面呈现小幅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

操作策略:

龙油今天上午激进的朋友可关注下行之后的小幅反弹走势,1920位置附近可关注短线多单布局机会,止盈关注1960,止损关注1880.稳健的朋友可等待盘面调整之后关注布局机会。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