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三大因素导致原油难守高位 后市或持续偏弱

文 / 朱朱 来源:中油网 2015-09-23 08:36

  今日分析策略:隔夜走势基本如笔者预期发展,收阴线,最低至45.26美元。回吐了前一日的涨幅。隔夜使原油下跌的因素无外乎三点,一,笔者文中经常提到的供大于求,因市场不确定性增加。虽然美国钻探活动较少,但市场依然担心全球原油供应过剩情况难以得到有效缓解。二,伊朗原油恢复出口取得进展伊朗誓言未来增加产出以“不惜任何代价”夺回市场份额,将可能会增加全球盈余,因而原油价格在接下可能持续保持低价。三,就是美元已在持续上攀高位,也对原油造成了压制。综合以上三点原油价格后市长期看来将很难上攀,也是笔者在之前文章中提到的原油很难守住高位的原因。而市场预测今日公布的原油库存将降低,暂时有所缓解,但是另一方面,总体来说全球原油总产量依然处于高位,同时中国经济放缓担忧日益升温,市场担心原油需求回升速度或无法有效的去改善供应过剩局面。综合来说,每次反弹都是做空原油的机会。

  今日早盘开盘走出小十字星运行在十日均线上方,日内或有可能再次试探十日均线处,但是试探后或因市场对晚间数据预期减少而暂时对原油价格形成支撑,使得原油价格短期反弹,上看46.86—47美元。但上方提到的利空因素将是持久的,投资者可选择在反弹上行的时候轻仓沽空,也可暂时观望等候晚间数据操作,日内试探幅度不大,可待价格拉开的时候选择操作盈利空间也增大。

  中油网观点(www.cnoil.com):原油长期偏空,但因市场对晚间原油库存数据预期减少,因此晚间或有反弹,看46.86—47美元,预期以46.50美元左右收盘。今日可根据晚间数据公布操作,通常反弹维持不了太久,根据行情在做空单打算。(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中油网走势分析每个交易日的早上8:30左右、下午15时以及晚间19:30按时发布,欢迎您的订阅与查看。

  文: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阿朱(本分析为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