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中油网:短期三大信息利空原油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6-08 10:44

  今日分析策略:今天又是一个愉快的周一。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们能愉快的度过周末也要很快的进入工作状态。看原油,现在已经在运行状态了。温故而知新,我们先回顾一下上周五原油的走势。对于原油近期的走势我想大家最近都有点迷茫了。V型反弹未能持续,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中从几乎已经结束的V型反弹中又收了一根阳线。在触及下方支撑57.02美元可以说是触底反弹,突破了十日均线最高至59.41美元,最终以59.17美元收盘。整体波动较大,收了一根阳线,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原油并未突破60美元大关,虽然收阳,但是这个价格也给了我们一个信息,原油目前还并没有向多头靠拢。

  首先第一上周五非农数据不必说了,利空信息。第二POEC会议依然不减产维持不变。第三在今日维也纳举行的欧佩克石油部长会议决定,欧佩克原油日产量上限维持在3000万桶不变。目前的这三条基本信息都是利空原油。而另外一方面技术面今日早盘开盘价格58.81美元,低于收盘价格。前期也跟大家提到过一个很简单的看盘方法,开盘价格低于收盘价格,那么通常日内可以看空,不然则相反。而周线图目前仍是一根阴线。综合来看短期原油建议仍看空,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建议可在原油反弹至59美元附近轻仓看空,突破五日均线上达60美元建议止损。下方支撑看向57美元。

  中油网观点(http://www.cnoil.com/):反弹至59美元附近轻仓看空,突破五日均线上达61美元建议止损。下方支撑看向57美元。

  文: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阿朱(本分析为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