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中油网:数据利空原油 晚间或在承压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6-05 10:11

  今日分析策略:隔夜原油价格再次大跌,下破60美元,目前运行在57美元左右。原油价格在连续几日受到消息面的冲击持续下跌后,V型反弹目前亦基本结束。而在昨日给大家提到的今天将有OPEC会议将对是否减仓原油进行讨论,市场大部分推测结论是不减产,若如此将再次打击原油回落,同时今晚将有非农数据,之前也跟大家分享过非农对原油价格的影响,若非农高于预期也将是利空原油的信息。鉴于之前两日的ADP和昨晚公布的就业人口数据,市场对非农是非常看好,因此利空原油的概率在百分之70以上了。稳健者建议具体待数据公布进行操作。

  今日早盘原油低开开盘价格在58.13美元,下方支撑位置价格56.86美元。而目前趋势亦转变偏下,短期上市场信息也没有利多信息的支撑,昨天操作建议上也提到下破58美元后将会看更低,因此今日走低的可能性偏大,所以建议投资者目前仍可以轻仓把握空头,注意仓位,今日周五注意支撑风险,同时做好止盈止损。

  操作是灵活的,当趋势转变市场信息在变幻时我们要做的是把握当下市场,而不是再次去纠结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市场不会一层不变完全百分之百按照我们的心里所期望的那样去发展。操作,需要灵活更需要随机应变的把握,以及对每次操作都做好止盈止损,给自己留有余地。

  中油网观点(http://www.cnoil.com/):58美元上方轻仓看空。今日关注POEC会议结果以及非农数据,稳健者暂时观望,止损价格61美元。

  文: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阿朱(本分析为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