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中油网:关注POEC信息 原油日内小反弹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6-04 10:01

  今日分析策略:隔夜原油大跌,并未如期延续反弹。技术面的V型反弹敌不过市场信息的变幻莫测。昨日首先公布的ADP数据利多美元,使原本在上行途中的原油受阻回落再次承压,在十点半公布的原油库存低于预期都没能拯救原油的上行。但在触及十日均线时收到下方支撑随即反弹最终收报价格为59.59美元。

  目前来看原油K线依旧运行在轨道中间,值得注意的是,周五除了非农数据OPEC将于周五在日内瓦召开例会,讨论实际原油市场现状并制定下半年原油产出目标。目前各方面信息综合结果显示,OPEC将不会改变其原油生产目标,甚至有提高目标的可能。目前OPEC国家以200万桶/天的速度超出需求生产原油,这使已经严重供给过剩的国际原油市场雪上加霜,将会再次给原油造成打压。

  而在日内今天原油以小阳线开盘,运行在十日均线上方,依旧有小幅反弹的可能,但幅度或有限,运行上60美元左右建议若有被套多单建议出,上方阻力在62美元。建议等候周五的市场信息,OPEC会议的决定将再次关系到原油价格的下波走势。

  中油网观点(http://www.cnoil.com/):市场信息目前对多头不利,建议反弹60美元左右出。下方支撑59.53美元。静候OPEC会议结果。稳健者暂时观望。

  文: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阿朱(本分析为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7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