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中油网:原油短期多头形成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6-03 16:34

  今日分析策略:隔夜原油继续收阳线,如果说昨天我们看的多头还没有完全确立,今天的小多头基本可以把握一下了。昨日原油的持续上涨主要原因还是归于消息面的影响,夜间的美国经济数据一经公布,美元大幅下跌,之前我大家提过的,美元作为原油的对立走势方,美元的下跌无疑也是给原油这两日的多头添了一把火,同时在前面三项利多信息中多了一个支撑的理由。而昨日消息面的空头因素,,目前暂时还未放出信息确认,但是并不是说就不关注了。

  在连续多日的因素影响下,相信大家也知道了消息面对原油价格走势的影响有多重了。

  继续看今天的走势,原油已经连续四日收阳了。如果在十字星前我们还仍未原油走势在挣扎中,那么现在四根阳线已经告诉我们之前的空头可能无法在持续了。当然仅仅是目前。我跟大家说过,走势格局有变化时我会提醒大家,那么现在我提醒暂时暂停空头思路了。在昨日之前我们对多头还保持怀疑态度,但在美元持续的败落后,目前原油短期的一个多头在逐渐形成。但是还是没有完成形成。

  暂停空头思路原因一技术面,均线在K线下方形成了金叉,趋势上攀,在前面文章也跟大家说过金叉看涨。原因二,美元目前跌势汹汹,为原油上涨提供了机会。不确定多头完全成立的因素在于今晚的美国经济数据,俗称小非农,若晚间经济数据依旧低于预期,将持续打压美元,原油或将再次上冲,但若数据高于预期, 原油将有可能承压,同时本周五有非农数据,大家要持续关注。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中油网观点(http://www.cnoil.com/):美原油阻力62美元,支撑59.6美元,日内操作建议,在支撑59.6附近轻仓看多,稳健者暂时观望,根据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进行操作。

  文: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阿朱(本分析为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