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独家策略

中油网:原油跌势缓和 关注中东局势

文 / www.cnoil.com 来源:中油网 2015-06-01 15:25

  今日分析策略:市场基于基本面,而基本面我们总是无法准确的预料。在上周五,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原油从下行趋势中反弹了,我看了一下综合起来就其三。其一,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发布的数据,数据显示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继续下降。二,美国能源信息局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80万桶至4.794亿桶,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减少43万桶至6001万桶。原油库存一直也是作为原油短期走向的一个重要参考信息。库存减少是利多信息。三,产油大国沙特阿拉伯东部城市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中东局势一直也是影响油价的因素之一,此消息无疑也是刺激了油价突发性上涨的因素。

  基于上方三种因素,原油在原本看空的情况下走出了另外一条路,竟在周五这最后一个交易日内给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话虽如此,可是是否现在就是买入的好时机了呢,不然还需要观察。首先,今日午盘原油走出一根阴线,目前走势是向下的。白银之前连续四日阴线,在最后一个交易日反弹,虽然目前原油日K线图趋势看之前明显向下的趋势已经有所缓和了。但原油是在消息面的提振下反弹,但是显然60美元的位置还没有站稳,这个时候就在回落了,所以这个短期的空头走势我们今天还是可以把握一下的。我之前也一直强调过的一个操作方式就是灵活操作。而中东局势依然严峻,我们需要持续关注。但现在建议可在59.84美元附近尝试轻仓做空。

  建议投资者多关注消息面信息。原油库存,美元动向以及中东局势等在文章中都陆续跟大家提到过的一些基本面信息都是值得大家关注的,对原油走势产生影响是较大的。而信息面总是无法预测,就拿中东局势来说,人家要丢炸弹的时候不会告诉我们说他们要袭击了,让我们赶快买进原油,所以我们只能多关注。而数据方面的判断留点悬念,明天跟大家继续。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灵活交易才能把握更多盈利!

  中油网观点(http://www.cnoil.com/):上周五原油收涨反弹,目前美原油阻力61美元,支撑57.53美元,日内操作建议,当前价格59.84美元尝试做空,或之前空单未离场则继续持有,统一止损61美元。

  文: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阿朱(本分析为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